徒现

关爱冷CP30年,粮食基本只在lof掉落,心血来潮的时候也会同步微博(基本没有)

【恩奇都x咕哒子】许你永不失效的魔法(1)

前提:

这是给某巨佬的生贺文【可惜已经过了qwq】,本想500字了结,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设定是你已经抽到了恩其都,描述的是你和恩奇都在迦勒底的事,第二人称描写,小恩称呼你为Master,不负责任的ooc,中间有点放飞,打包票不是玻璃渣,小学生文笔还请多多包涵,我觉得你们看到我标题已经知道我要写什么了,来评论奶接下来发生的剧情呀w

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ww

 

 

今天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日子,迦勒底之外的世界依旧陷入绝望的虚无,地球仍然毫不停歇地转动,真的,今天只是一个平凡的日子。

可是,身为迦勒底唯一Master的你醒来时察觉到有什么冰冰凉凉的液体划过眼角。

——是哭了吗?真是不像样子呀。

你胡乱地擦了擦眼睛,一番洗漱之后,便向往常一样出了门。打开门,属于自然的气息扑鼻而来,你看到一头如瀑布般倾泻而下的绿发映入你的眼,而拥有那头柔顺洒脱的绿发的主人向你招了招手,如沐春风般微笑着说:"呀,早安,Master。"

你愣了一下,还是下意识地回应说:“早安哦,小恩!你怎么在这里呢?平时不都是玛修……”

 “今天罗曼广播说转移设备出了点问题,目前正在和达芬奇紧急抢修中,所以今天休息一天哦。”恩其都温和地说。

“那……”

"看来广播传不到你这里呢,我看到玛修在你房间门口于是便通知她让她回去休息了。"

“那你怎么……”

"嘛~难得的休息,其实是我想要邀请你和我共度这一天啦w不知道你今天有没有空呢?"恩其都爽朗地笑了起来,金色的瞳孔闪烁着璀璨的星光,垂在胸前的长发也跟着晃动,眼尖的你瞧到他的耳朵泛起了带有期待与紧张的绯红。

“有空有空,当然有空啦!和小恩在一起最开心了!”你点头如捣蒜地答应了恩其都的邀请。

“啊哈哈,能听到你这么说我听开心的。今天你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吗?我可以陪你哦。”

恩其都的邀请让你感到既愉快又惊喜,你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种喜悦心情,习惯性地用手指卷了卷自己及肩的发,但是看到对方如瀑长发,便自觉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动作。

你鼓起了勇气,轻轻掬起恩其都胸前一缕长发,咧开嘴笑嘻嘻地说:“那我就不客气地承包你一整天的时间啦!请进来吧。”你把恩其都邀进了自己的房间,三下五除二脱下鞋蹦到了床上,拍了拍床板示意恩其都坐过来。

“这可真是大胆的邀请呢……”恩其都有点犹豫。

“说什么呢,快过来快过来!来快活呀!”你就像平时一样说着一些毫无节操的话,但是在对方听来却有一种危险的气息。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