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现

关爱冷CP30年,粮食基本只在lof掉落,心血来潮的时候也会同步微博(基本没有)

狂赌Paro(1)

前提:主CP金剑→_→
经过再三纠结,还是决定CP为【金剑】了,不过由于是赌博为主题,所以两人的感情戏大概不会甜到腻,还有,每一节出现的人物比较多,所以打tag的时候会把该节出现的主要人物打tag,请见谅。

狂赌Paro目录

————————正文开始————————

“关于迦勒底具体是什么性质的机构我已经和你说明了,接下来带你去熟悉迦勒底各个场所。”阿尔托莉雅面无表情地走在灯光昏暗的走廊里,吉尔伽美什不紧不慢地跟在她身后,神情百无聊赖,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把阿尔托莉雅说的话听进去。

“阿尔托莉雅哟,你这么冷淡对待本王,本王可是很伤心的。”吉尔伽美什说。

金属钢板铸就的走廊廊顶每隔3米便有一盏吸顶灯点缀,然由于雷夫·莱诺尔的阴谋,首次灵子转移时迦勒底陷入一片火海,导致无论是人员还是物资都极度紧缺,在这非常时刻,资源的使用和分配都需要非常的谨慎,于是走廊上并不是每盏灯都被点亮,在肉眼可见的程度下每隔三盏灯才堪堪点亮一盏,清冷的灯光勉强撒满这个走廊,显得那么幽深静谧。

阿尔托莉雅停下脚步,并没有回头:“我和你的关系并没有亲密到你可以直呼我真名的程度,请注意你的措辞,英雄王。”

“哦?这么说我们曾两度在冬木相遇的事情你都不记得了?”吉尔伽美什意有所指。

“谁会记得某个恶劣的家伙向我求婚的事情?那种事不存在的吧!”其实在召唤池未见其人但闻其声之时,阿尔托莉雅已经知道是谁了。她当然记得她和吉尔伽美什在冬木的经历,但是吉尔伽美什这个人各种意义上都令她非常火大,每次面对他那份狂傲又从容不迫的迷之自信的言行她都觉得好怄气。

吉尔伽美什哈哈大笑,继而神情认真地说:“要我说多少次都行!阿尔托莉雅哟,放下剑做本王的妻子吧。”

“请你搞清楚情况。”一次又一次地愉悦人心很开心吗?阿尔托莉雅猜不懂吉尔伽美什的心思。

当阿尔托莉雅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走廊的另一头传来了另一个让她头疼的声音:

“父王——!”

“王”字一说完,声音的主人已经来到阿尔托莉雅身前,她热情洋溢地搂住阿尔托莉雅的臂膀,笑容灿烂地说:“父王你好过分啊,今天竟然没有叫我起床,都快到饭点了!”

“今天Master叫我去了召唤室,没能提前和你说真是抱歉了,莫德雷德。”阿尔托莉雅想不动声色地从莫德雷德的纠缠中抽身,谁知她抽离一份,对方便缠上一毫,丝毫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不列颠最伟大的父王您向我道歉,我真的非常惶恐,诶嘿嘿。”莫德雷德乖巧一笑,拉起阿尔托莉雅就要走,“到饭点了,父王我们去食堂吧。”

“但是,Master命我帮新来的从者熟悉这里的环境,今天的午饭不能陪你吃了,抱歉呐。”说是这么说,阿尔托莉雅打算撇下这俩人自己逍遥去,但是她忘记了自己的立场。

“区区家畜,没有拒绝饲主的权力啊,父,王。”方才充满热情的声音不复存在,莫德雷德的语气变得冰冷肃杀,眼神也变得暴戾起来。

果然,一旦不顺遂她的意,她可以毫不留情地抹杀自己崇拜的“父王”。

作为莫德雷德的“家畜”,阿尔托莉雅并没有拒绝“饲主”任何要求的能力。

在吉尔伽美什面前自己尽是丑态百出,然而她也只能道歉:“就是这样,我不能陪你了,吉尔伽美什。”

“我说你们两个在出演什么闹剧呀?!”目睹了整个事件的吉尔伽美什逐渐有了怒意,他一把拉过阿尔托莉雅揽在自己怀中,血意同样从他眼底升起,“杂种!胆敢抢夺本王至宝,看来你已经有足够的胆量去迎接死亡了。”

“新来的你谁啊,别一口一口的自称'本王',我的父王才是唯一的王!”莫德雷德也不甘示弱。

虽说禁止调动魔力发动攻击,但是物理意义上的肉搏还是允许的,不过这种损耗对双方都没有什么好处。

莫德雷德哼了一声,冷笑说:“那么就来赌博吧?让赌博决定一切。”

“哦?”吉尔伽美什表示略感兴趣,“愿闻其详。”

这时阿尔托莉雅轻轻扯了吉尔伽美什的领口,轻声对他说:“吉尔伽美什,我还没告诉你关于这个迦勒底最根本的性质——”

“我的筹码便是父王的拥有权,而你的筹码就是你的命,如果你输了,你就得自戕。”

“——这是一个赌博至上的囚笼。”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