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现

关爱冷CP30年,粮食基本只在lof掉落,心血来潮的时候也会同步微博(基本没有)

狂赌Paro(4)

前提:上节说到小莫不服输给闪闪,差点引发暴力事件于是被立香关小黑屋了。这节主要讲金剑共进午餐。
没有文笔,人物大约是欧欧西的,感谢食用这篇文的你。

狂赌Paro目录

——————————正文开始————————

“唉,那可真是遗憾。”藤丸立香苦笑,“下次邀约还请您不要拒绝哦。”

“如果你能拿得出与本王等价的筹码,本王兴许可以陪你消遣一番。”吉尔伽美什头也不回英姿飒爽地让阿尔托莉雅拉着他腰上的小皮带朝食堂窗口走去。

那情景就好比主人牵着狗狗的圈绳去散步。

“等价?”看着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莉雅远去的背影,藤丸立香喃喃自语,又似乎是说给身边的玛修听,“赌博从来都不是等价的,享受那逆转的快感才是至高无上的愉悦啊!”

在迦勒底要想获取食物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使用迦勒底内部流通的友情点进行购买。友情点只有赌博才能获得,这就说明友情点的总数一开始就是固定的。

第二种:这种情况专门针对资产为零的英灵——直接和窗口配饭工作人员进行“剪刀石头布”的一局定胜负对决,且只有一次机会。

“那,那个,这顿就算我请你了。”阿尔托莉雅干咳一声,眼神游移,面色绯红,“不要误会!这是作为你把我从莫德雷德手中解放的谢礼。”

“这么寒酸的谢礼本王可不接受。”吉尔伽美什哼哼。

“那你想怎么样?”阿尔托莉雅已经点好两份标配餐,如果吉尔伽美什不打算吃的话,她吃两份也没亏。

“亲本王一口⁄(⁄ ⁄•⁄ω⁄•⁄ ⁄)⁄。”吉尔伽美什指了指自己的脸。

“或者这里也可以⁄(⁄ ⁄•⁄ω⁄•⁄ ⁄)⁄。”某人点了点自己的嘴唇。

“……”阿尔托莉雅直接无视吉尔伽美什的请求,托着餐盘找了个位置坐下大快朵颐起来?

被晾在一旁的吉尔伽美什干笑两声,跟着坐到了阿尔托莉雅对面:“本王知道吾妻在害羞,没关系,来日方长。”

午饭过后,两人沉默对坐良久。

最终阿尔托莉雅还是坐不住了:“英雄王,关于刚才的赌局,你是……”

“什么?”吉尔伽美什双手交叉撑在桌上,饶有兴趣地看着阿尔托莉雅。

“你是怎么看出来我出千了?”刚才的赌局,莫德雷德之所以能拿到三A两K绝不是运气使然,是作为荷官的她事先控牌所致。

“就你那点拙劣的手法被本王识破不是理所当热的吗?”吉尔伽美什理所当然地说。

“你那手同花顺并不是我控出来的。”

阿尔托莉雅仍然不敢相信,刚才的赌局自己无心派出的牌组竟然比出千牌组还要高级,如果莫德雷德谨慎一点,一开始就和她说好控出黑桃A1234(最大)牌组,除非自己洗牌失误,不然吉尔伽美什绝无逆转的可能。

“哈哈哈……诶?”吉尔伽美什一脸愕然,“难道不是你为本王控牌的吗?”

“你那迷之自信就是这么来的吗?!”阿尔托莉雅扶额,为什么堂堂英雄王在这种地方就会显得迷之傻气和可爱啊!

当然,阿尔托莉雅不知道的是只有面对她时吉尔伽美什才会露出这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阿尔托莉雅,可以告诉本王你是怎么沦为那杂种的‘家畜’吗?”竟然在本王到来之前独占吾妻这么久,这家伙就算万死也难辞其咎!白学心理横亘吉尔伽美什心头,这让他很不是滋味,如果藤丸立香可以早点把他放召唤出来……

阿尔托莉雅当然不知道吉尔伽美什心里那点小九九,她叹了口气无奈说起:“莫德雷德是三个月前来到迦勒底的,作为新人,她在赌博这方面出尽了风头。你也知道,这孩子对我有种连我都无法理解的执着,为了让她不那么缠我,我就向她提出了对决……”

没想到,翻车了。

那之后,阿尔托莉雅作为莫德雷德的‘家畜’,要对她的命令绝对服从,例如,团队赌博的时候要听她的指令,她睡前想听安眠曲的话就要唱给她听,她赖床的时候就要亲她一口,她每天大大方方请阿尔托莉雅吃5份迦勒底豪华套餐阿尔托莉雅必须接受,明明她其实更想吃6份啊!

“这么一想,当‘家畜’还……还……”

“挺滋润”什么的她真的说不出口啊!

“堂堂骑士王才不会对这种屈辱的生活低头呢!”最终阿尔托莉雅还是艰难地回想起她的王道。

吉尔伽美什心情愉悦地大笑起来,眼角的眼泪都被带出来了:“不愧是本王看上的女人,可爱程度是世界一流的。”

“请你闭嘴。”绯色染红了阿尔托莉雅的脸颊,被夸可爱什么的她实在开心不起来,只是有点害羞而已。

“阿尔托莉雅哟。”吉尔伽美什突然神色认真,他握住阿尔托莉雅桌上无处安放的手,灼热的温度从阿尔托莉雅手背渐渐扩散。

“怎么?”阿尔托莉雅对吉尔伽美什突然正经有点不解,澄澈的祖母绿瞳眸疑惑地眨了眨。

“既然本王莅临迦勒底与你相遇,那本王绝对会互你周全,尽情依靠本王吧!”

从他来到这里他就察觉到了,这个迦勒底并不是一个单纯拯救人理的机构,作为机构的唯一精神支柱,藤丸立香的眼神是崩坏的,迦勒底的不作为和魔术王的为所欲为正加速外面世界的崩坏,而大家都在这里醉生梦死,这是打算走向全灭吗?还是御主本人有其他什么打算?这些他无从得知,那么他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和阿尔托莉雅从这场漩涡中抽身,静静旁观迦勒底最终结局。

“我拒绝。”

……刚才那些复杂的思考就当做没有存在过吧。吉尔伽美什心想。

“为什么?”

“果然还是赌博能够决定一切。吉尔伽美什,我们来赌一局吧。”阿尔托莉雅坚定了眼神,“如果你赢了,我就把一切都告诉你。”

“如果我输了呢?”吉尔伽美什眼中渐渐闪起玩味的光芒。虽然他的字典从来没有“输”这个字。

惨淡的冷光灯和骑士少女眼中淡淡的绿色光芒交相辉映,显得幽深冷澈,少女朱唇轻启,一字一顿地说:

“请你和他们一起陷入狂赌之渊吧。”

(未完待续)

作者碎碎念:这次国服夏日祭活动感觉打起来好烧脑,如果为了加成就得放弃配置,为了效率就得放弃加成,咸鱼卡组打起来真伤肝qwq所,所以,有大佬愿意给我揪腿毛吗ヘ(・_|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