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现

关爱冷CP30年,粮食基本只在lof掉落,心血来潮的时候也会同步微博(基本没有)

恩奇都x咕哒喵

前提:懂猫语的恩奇都和咕哒喵的故事,里面有点金剑元素,结局emmmmmm

——————————正文开始————————

迦勒底小区最近来了一只黄白相间的小花猫,柔软的毛发在太阳底下舒服地蜷成一团,尾巴惬意地时卷时舒,眼睛眯起甚是可爱,惹来了不少爱猫人士的喜欢。

没有人知道这只猫是谁养的,它就这么自然而然地来到小区扎根了,爱猫人士于是给它备了一个小巧精致的小碗,一到饭点就给它放上猫粮,它通人性似的会用尾巴蹭蹭他们的手以示感谢,然后津津有味地吃起猫粮。

人们给这只无名的小猫取名为“立香”,别人叫它“立香”,它就“喵”地应一声,那乖巧的模样让人恨不得把它抱在怀中用脸蹭蹭它的毛发。

[呵,这群愚蠢的人类,只要像这样装出一副乖巧可爱的模样就对我毫无防备了呢。]立香心想,于是它更加肆无忌惮地在女性人类丰满的怀中洗面,那柔软的散发芳香的胸脯让它流连忘返。

这天立香一如既往地躺在公园塑胶滑梯享受着太阳的恩泽,旁边一名金发少女一脸陶醉地挠它的下巴,头上的呆毛随着愉悦的心情一晃一晃的。

“这杂种猫有那么可爱吗?”立香睁开眼抬头一看,一名穿着黑白休闲服赤瞳金发的青年就蹲在少女身边,看到少女对立香这么爱不释手,表情有点臭臭的。

“吉尔伽美什,身为一国之王你竟无法体会猫咪的可爱之处,你真是可悲。”少女拿出小鱼干在立香面前逛了逛,立香意思意思扑棱伸出爪子扑了个空,于是放弃了小鱼干,挪了个位置继续晒太阳,少女见状便将小鱼干放在碗上,站起身伸了个懒腰,她朝吉尔伽美什伸手,“走啦回去吃饭了。”

备受冷落的吉尔伽美什瞬间泪目,他握住少女的手:“阿尔托莉雅,你终于看我了!”

“你存在感那么闪,不看你都不行啊。”阿尔托莉雅没好气地说。

立香目送渐行渐远的两人牵手离去的背影,默默地吐了吐舌头。

[我要吃猫粮啦!干嘛把狗粮扔给我!]

阿尔托莉雅和吉尔伽美什经常过来看望立香,虽然他们(只是阿尔托莉雅单方面)有收养立香的意愿,但是立香不想跟他们走。

一只猫自由自在的多好啊,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用去打各种痛痛的针,不用每周都被香波什么的薰的死去活来……这些它都没有经历过,是在流浪时遇到一只老家猫对它说的。

老猫安于现状,混沌的眼神让它感到寒心。

那样的猫生还有什么意思?在那里蹭了几天饭它就走了,后来来到这迦勒底小区。

“你这只猫挺有意思的嘛。”背后无声无息地突然响起一道声音,立香背部的毛不禁倒竖起来。

它警觉地回头一看,一个翠绿长发随意披肩身穿白色常服的美人儿正弯腰俯视它,淡金色的瞳孔闪着变幻莫测的光。

[没见过的大姐姐,挺漂亮的嘛。]立香内心品鉴了起来,随后将视线转移到她胸前那片平原,感到有点惋惜,[不过蹭起来应该不大舒服。]

美人苦笑了下,伸出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挠了挠立香的下巴,语气稍微沉下几分,说:“哎呀,被你误会真是不好意思,我并不是女性哦。”

前一秒还很享受的立香下一秒就吓得跳开躲在滑梯背面伸出半个脑袋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面带微笑的青年。

“喵喵喵?”[你为什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要这么警觉嘛。”青年来到立香面前蹲了下来,面对面直视它,他朝立香伸出手,“立香出来吧,在缝隙里卡太久可能会出不来哦。”

[你在小看猫咪的柔软性吗?!不对,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啊!]立香这个名字既是小区里的人帮它取的,也是它的本名,命运有时候就是如此巧合。

青年噗嗤一笑,手搭在塑料滑梯上稍微下压,立香藏身的缝隙越来越紧迫,在还没彻底被困之前,立香赶紧跳出,背部弓起,龇牙咧嘴地瞪视眼神的人。

“你总算出来了呢。”

[你这人里面切开是黑的吧。]

“哈哈,也许。”

这样的人立香第一次遇到,既不会对猫咪表现出痴汉迷醉的神情,也不会漠然无视,但他能恰到好处地把握猫咪的性格,不像高高在上自以为是的人类总用一种怜悯的慈爱心情来对待它,硬要说的话,这个人在以猫的视角来平等待它。

这样的话,装可爱装无辜装楚楚可怜什么的,它不需要伪装了!

立香大胆走到青年面前,高傲地仰起头,语气恶劣地喵:[既然你都知道我的名字了,你也该介绍一下自己吧。]

青年再次朝立香伸出右手:“我叫恩奇都,最近才搬来迦勒底居住,请多多指教。”

[多多指教。]立香伸出前爪,肉团朝下重重地搭在恩奇都掌心上。

恩奇都轻轻握住立香的爪子摇动几下,一人一猫就这么确立了某种微妙的友谊。

“立香是什么时候来到迦勒底的呢?”

日上三竿,太阳渐猛, 恩奇都和立香坐在滑道口,那里有遮阴的小篷,大片阴影投在他们身上,微凉的清风拂过他们的身体,甚是清爽。

[两个月前。]平常这个时候它应该在午睡,但是某人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一直在撩它聊天,这下睡意全无,于是它躺坐在恩奇都旁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说话。

“哈,我比你还早一个月。”

[那我怎么没见过你?]

“之前因为身体不好,挚友都不让我出门。”

挚友?

“就是刚刚那个一脸臭屁看你不爽的吉尔伽美什。”

哦,原来是他呀……喵的,你又读我心。立香白了白眼,它已经接受恩奇都通兽语这个设定了。

[那你现在能出门了?身体好了吗?]立香转头看向恩奇都,他的皮肤异常白皙,近乎透明,仿佛眨眼后的下一瞬就会消失不见,那是长期在室内没有外出的象征,难怪立香在小区待了这么久都没见到恩奇都。

“算是好了吧。”

[这什么回答呀?]复杂的问题立香不太懂,也不想深究,它晃着尾巴继续享受午后悠闲时光。

“立香,我们算是朋友了吧。”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你看看你的右手。]

恩奇都打开右手,掌心上印着一枚黑色的小巧猫抓印。

[这个是友情的证明哦。]立香得意地说。

“难道不是因为太久没洗爪?”恩奇都反问。

“喵!”立香扑到恩奇都手上装腔作势地啃咬他的手。

“哈哈哈,我说笑的。”恩奇都笑着提起立香的后颈,把它放到自己腿上轻柔地抚摸起来。

【写不下去了,算是完结了。】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