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现

关爱冷CP30年,粮食基本只在lof掉落,心血来潮的时候也会同步微博(基本没有)

【英光】某七夕日的红茶御会

前提:七夕贺文,没看错,是天祥院英智x天满光,双天组合我也是喜的,如果能接受的话请愉快食用w

剧情改编自第5期活动《挑战!祈愿的七夕祭》,里面加了一点私设,人物属于官方,欧欧西属于我

——————正文开始——————


雨后的下午空气格外的清新,英智坐在花园露台一隅独自享受着自泡的红茶。

“为什么把梦幻祭的企划运营工作交给转校生?!”回想起敬人在学生会一脸胃疼地质问自己的情景,愉悦的心情再次涌上英智心头。

因为时兴起,英智前几天便把今天要举行的七夕祭企划交给制作人杏去做,而敬人今天才知道这件事,也难怪他来到学生会办公室语气这么失态。

呵呵呵,敬人的反应真有趣。

英智一边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一边心情大好地品味红茶。

突然——

一个棕色头发少年闯入了英智的视线,少年神色慌张,见到英智便向英智冲了过来。

“学长大求助!”少年冲到英智身边及时刹车,他大概没认出梦之咲赫赫有名学生会会长——天祥院英智吧,只匆匆瞥了一眼喝茶人的领带颜色便毫不犹豫的喊出“前辈”这个称呼。

“啊,我记得你是——”对于这突然闯入的状况,英智略微惊讶,但也很快接受了状况,他思索道,“你是Ra*bits组合里的一年级生天满光吧。”

“对对对!学长你认识我?”光有点意外。

“光君——”

不远处传来呼唤光的声音,那声音在英智听来很是熟悉。

听到这声音的光一脸惊慌,他眼球转了一圈,二话不说便掀起英智所坐的圆桌桌布,动作灵巧地躲了进去。

桌底传来闷闷的声音:“学长,千万不要告诉阿创我在这里!”然后便没有了声息。

不一会儿,声音的主人一脸不安地来到了花园露台。

“呀,创君,神色慌慌张张的怎么了?”英智笑着向红茶部的未来之星——紫之创打了声招呼。

“下午好会长。”创是跑着来到花园露台的,看到英智时他还是停了下来喘着气向这位学生会会长兼红茶部部长打了声招呼。

“这么焦急是在寻找失踪的小兔子吗?”英智呷了一口红茶,是因为砂糖放得有点多吗?总感觉有点甜。

“学长你有看到光君吗?”

“是你们组合里和你同级的孩子吗?”

“是的,因为我们Ra*bits要参加今晚的七夕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光君早上开始心情就很低落,我们一靠近他,他就会冲冲冲地跑出去,眼下就要开始试妆了,可是还没找到他,稍微有点苦恼呢。”创苦笑说。

英智放下茶杯,笑着说:“那孩子呀,我有看到哦。”

“真的吗?请会长告诉我吧!”

创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一般靠近英智,生怕漏听英智接下来所说的话。

“光君就在——”英智感觉桌下自己的腿被轻轻捏了一下,那种奇异的感觉让他觉得很新鲜。

呵呵呵,受惊的兔子真可爱啊。

“——刚刚往喷水池方向跑去了。”捏住自己腿的手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瞬间松了下来。

创听到后仿佛有了指路明灯,他向英智鞠了一躬:“谢谢会长!以后我会泡上更好喝的红茶的!”

说完,便往喷泉池方向跑去。

 

等到人影离开了视线,英智才慢悠悠地说:“出来吧光君,创君已经走远了哦。”

“得救了!谢谢学长!”

光从桌底下钻了出来,也许是憋在狭小地方稍微有点久,他做了好一会儿的伸展运动。待身体筋骨舒展开来他又变得警惕地四处张望,生怕又有人来找他。

“放心吧,现在大家都忙着七夕祭,很少人会经过这里的,不如坐下来喝一杯红茶?”

英智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示意天满光坐下,他拾起茶壶利落地在空茶杯斟满。

光坐下来,心有余悸的捧起红茶喝了一口。

“哇,甜甜的暖暖的好好喝。”在红茶的治愈下光悬着的心也跟着放松了下来。

“呵呵呵,这是刚泡好的锡兰红茶,无论是温度还是口感在现在的时候都是恰到好处哦。”

光其实对这些贵族红茶文化不甚了解,只是觉得“真是厉害呢”。

他看到桌上摆放的糕点问:“学长,这些我可以吃吗?”

“当然,请不要客气。”

于是光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了外观经过改良由凛月制作的【看起来很黑暗其实很好吃的神奇糕点】,他看起来有点饿。

英智两手交叠城撑在桌上,兴趣盎然地观赏期光吃东西是那一本满足满脸幸福的模样。

待桌上甜点被扫荡的差不多了,英智才问:“光君为什么要躲着大家呢?”

吃着甜点的光还没咽下食物,口齿不清地说:“偶角得我没油做偶想的贴赋。”

我觉得我没有做偶像的天赋。英智还是依稀听清了光的话。

“为什么这么说呢?”英智问。

“前阵子在田径比赛上得了奖,”这本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光说着说着哽咽了起来,“有个很厉害的人建议我放弃做偶像,专心于田径比较好。”

……

“我作为偶像没有给组合带来什么成果,也许我真的不适合当偶像吧。”光真的快要哭出来了。

其实英智不擅长安慰别人,看到后辈这副泫然欲泣的表情,他的心也跟着揪起来了。

他摸了摸光的头,微笑说:“我有看过Ra*bits的live哦,以可爱为卖点的组合很有看点。特别是在舞台上活跃的光君你是那么耀眼。”

“真的吗?”光止住哭泣。

英智点了点头,的确,每次看到Ra*bits的live时候,最吸引他眼球的的确是在舞台上像兔子般蹦蹦跳跳的活跃的天满光,一开始只是被他那有力的身体素质吸引了眼球,如果自己也能拥有这样的身体素质多好啊,然后现实是站在耀眼的阳光下半小时他都会觉得头晕呼吸急促。后来他被光散发的活力感染了,心也跟着活跃了起来,不知不觉,只要光出现在附近,英智的视线都能第一时间攫住他。

英智接着说:“偶像最基本要求就是拥有强健的身体吧,如果遇上要连续在舞台上演唱好几个小时的活动,没有过硬的身体素质可是不行的哦。关于这一点我可是很羡慕你的。而且,Ra*bits作为新成立的组合,在各种梦幻祭中取得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和同期组合相比真的很有潜力。”

光思考了很久,觉得英智说的很有道理,突然豁然开朗起来,刚刚阴郁的心情一扫而空,立刻换上了平日一副笑嘻嘻的表情:“为我这样的笨蛋操心真的非常感谢你学长!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甜点吃完了,光喝上最后一口红茶,感谢英智对他的招待之后,打算去喷泉池和创汇合。

“等一下。”英智拉住光的手,伸出另一只手擦掉光嘴角残留的甜点,“嘴还没有擦干净。”

“谢谢啦!”光不好意思地咧嘴一笑,转身就要冲出去。

他想起什么似的转过身,大声说:“英智学长,七夕快乐!”

英智并没有起身,他只是坐在椅子上微笑着朝天满光挥了挥手以示再见。待光跑了出去,身影离开英智视野,英智微眯起眼,夕阳的余晖映照他那宝石蓝的眼睛显得更加璀璨,他舔了舔手指残留的甜点,在这除他以外空无一人的花园露台里语气愉悦地说:“七夕快乐♪。”

(完)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