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现

关爱冷CP30年,粮食基本只在lof掉落,心血来潮的时候也会同步微博(基本没有)

狂赌Paro(3)

前提:本文主金剑,然而这集金剑要素有点少。文笔啊ooc什么的已经懒得说了qwq感谢看下去的小天使

狂赌Paro目录

——————————正文————————————

逆转性的结局让现场变得一片唏嘘。

“本王赢了,阿尔托莉雅,继续为本王介绍迦勒底吧,御主介绍给你的任务还没有完成不是吗?”吉尔伽美什微笑,朝阿尔托莉雅伸出手。

阿尔托莉雅犹豫着,最终还是伸手搭在吉尔伽美什手上:“还是先去吃饭吧。”

当阿尔托莉雅与落败的莫德雷德擦肩而过,莫德雷德拉住了她,表情像极了耷拉着耳朵求安慰的小猫,她语气非常失落:“父王,不要走,你,你忘记了吗?你是我的‘家畜’啊!”

阿尔托莉雅挥掉莫德雷德的手,面若冰霜:“曾经是,但是你输了,现在我自由了。”

“那我们再赌一次,用你我的英灵生涯做赌注!”她的眼神近乎疯狂,对亚瑟王的执着已经到了不惜毁掉自己的地步。

蓝色长裙少女叹了口气:“莫德雷德,这就是你为何无法为王的原因啊。”

“直到现在你都不承认我吗?”长长的刘海盖住了莫德雷德那双愤恨的眼睛,她紧咬下唇,仿佛下一秒就要爆发。

在阿尔托莉雅还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吉尔伽美什走上去,一手掐住了莫德雷德的脸,迫使她仰起头与他对视,来自王的威严与气场随着说出的话可怖地散发了出来:“你这臭小鬼还要撒娇到什么时候?阿尔托莉雅不理你就一副毁天灭地的嘴脸,在本王看来不过愚者之姿。”

莫德雷德挣扎着,被掐的脸疼的骨骼仿佛要变形,她奋力抓住吉尔伽美什掐住她脸的手想一把扯开,然而来自脸部的挤压不但没有松动反而更加紧迫。

“你——这——混蛋!”莫德雷德面目狰狞,既然上盘不行就攻下,于是她直接朝着吉尔伽美什裆部狠厉踢去。吉尔伽美什看穿了她的动作从容松开手往后退去,莫德雷德由此得到自由。

她转动手腕,关节“喀喀”的声音特别响:“找死吗!”拳头不由分说朝吉尔伽美什砸去,速度之快连吉尔伽美什都无法完全避开,眼看那张俊美绝伦的脸就要挂彩。

“好啦好啦,到此为止哦。”愉悦的声音在这剑拔弩张的氛围中格格不入地响起,拳头在距离吉尔伽美什一指宽的距离便被外力制止了。

“前辈,我做得可以吗?”长长的刘海遮住半张脸的少女一手握住莫德雷德的拳头,露出的眼睛闪闪发亮地注视愉悦声音的主人——藤丸立香。

藤丸立香笑了笑:“做得很好哦,玛修,回头会好好给你奖励哦。”

一听到“奖励”,玛修的笑容更加灿烂:“是,谢谢前辈。”
藤丸立香眯眼笑得像人畜无害的天使,她笑对莫德雷德说:“小莫,迦勒底禁止公然发生暴力事件,你知道的吧?”

“啧,那又怎么样?”

“关三天小黑屋吧。”

“哈?又来?!我不想和那群疯子待一起啊,把我关在自己的房间闭门思过怎么样,这次会好好反省的啦!”显然,莫德雷德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关进小黑屋,而且这一次她也毫无反省之意。

刚刚笑的纯真可爱的藤丸立香下一秒眼神冰冷,她不带任何感情地直视莫德雷德,语气透露着无情:“有一件事你要搞清楚,这不是请求,是命令。”

“需要我叫大家架着你走吗?”下一秒她又切回亲切的表情,仿佛刚刚阴暗的人格只是时空造就的偏差。

“不用了,我自己会走!”

莫德雷德甩开玛修的手,临走前狠狠瞪了吉尔伽美什一眼:“你给我等着!”

莫德雷德走后,藤丸立香上前对吉尔伽美什深深一躬,略带歉意地说:“迦勒底经常这么吵吵闹闹的呢,还请英雄王您能多多包涵。”

“无妨,本王还不至于心胸狭隘到对区区一个杂种一般见识。”吉尔伽美什双手环胸傲慢地接受来自藤丸立香那心照不宣的道歉。

“刚刚您和小莫的博弈真的非常精彩呢。”藤丸立香一脸陶醉地回想刚刚的赌局,“无论是胆识还是智谋还是运气,英雄王您都是非常出色的呢。”

“哼,你倒是挺有眼光。”吉尔伽美什冷笑。

“啊啊,真想和您来一场赌博呢。”藤丸立香眯眼微笑,眼中缓慢流动的光像深沉窒息的流沙,让人无法挣扎脱出,她伸出手作邀请状,“呐,和我赌一场吧?”

正当吉尔伽美什想说什么的时候,目睹全事态一言不发的阿尔托莉雅轻轻拉住吉尔伽美什的手指。

吉尔伽美什笑了笑:“本王拒绝。”

“诶——为什么啦?”橙发少女撅嘴,显得失望至极。

吉尔伽美什反握阿尔托莉雅的手:“因为本王接下来要和阿尔托莉雅共进午餐,任何人不得打扰。”

(未完待续)

作者唠唠叨叨:这集金剑要素依然很少,非常谢谢大家能有耐心看下去。这文大概要走正剧风了,糖要素应该不会太多,但是能发的我都会发,不单单金剑,其它西皮也会有的。本文的咕哒子是个性格阴晴不定的御主,原本并不是这样的,她也曾经是[正义的伙伴],变成这样是因为她曾在迦勒底或者其它某个特异点经历了什么事情,于是顺带着迦勒底里的英灵也跟着病起来……而闪闪来到迦勒底后也会跟着病起来吗?还是像对待时臣一样驱使某个角色对咕哒子捅一刀呢?阿尔托莉雅的身份也不简单,后面也会逐渐揭开。。。。感觉这和剧透已经没什么两样了,真怕自己智商受限填不了……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