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现

关爱冷CP30年,粮食基本只在lof掉落,心血来潮的时候也会同步微博(基本没有)

狂赌Paro(5)

前情提要:上次说到……我也忘了剧情了,反正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阿尔托莉雅就向吉尔伽美什提出赌博对决,于是赌成了吗?

目录列表

——————————正文开始——————————

在迦勒底鲜有人类和英灵踏足的地方——一间幽暗的小黑屋里,络绎不绝地传来狂乱的哀嚎声。

“放我出去——”

“一局,再来一局……”

“哈哈哈,啊哈哈哈……”

杂乱的声音在长长的走道回响,形成一曲哀怨难听的交响乐。

莫德雷德神情不爽地“啧”的一声,来到了禁闭室门前。

门外,佐佐木小次郎抱着自己的太刀早已恭候多时,他轻挑地闭着一只眼,另一只眼则玩味地瞥向莫德雷德:“哟,你又来了。”

“是呀,我过来找你聊天了,是不是很开心啊哈?”

“陪你聊天的并不是在下。”他指了指门的另一侧,哀嚎的声音就在里面发出,“是他们。”

预想中感恩戴德的话并没有如期而至,莫德雷德不禁心生烦躁:“所以说,除了切磋剑技,我和你这家伙实在聊不来。”

她发泄般重重地踢了踢被厚重大锁封闭的铁门,恨不能一脚就把门踹开,然而被敲击的铁门纹丝不动,并不客气地以“梆——梆——”声回应着表达自己的不满。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太火大了!”莫德雷德还在为输给吉尔伽美什一事耿耿于怀,明明来到这里之后一切都是顺风顺水,赢过新人不是理所当热的吗?为什么突然翻船了啊!

越想越觉得火大,血丝布满了她的眼球。她再一次朝着铁门狠狠地踹了一脚,这一次门非常配合地开了,莫德雷德一时没站稳,整个人“咻——”地一头栽进了房间里。

下一刻门又关上了。

粗暴的拍门声“啪!啪!”从里面响起,莫德雷德怒吼:“佐佐木,想死吗?!”

佐佐木一副“真没办法”的表情无奈地说:“再这么踢下去只怕区区铁门也要被你踢坏。”

“区区守门人!”

“如果这里没有在下看守,只怕里面的人就要造反了。维护迦勒底的秩序正是御主给予在下的职责。”

“莫德雷德来了哦!”

“陪我玩陪我玩!”

“一起赌赌赌赌赌赌吧!”

“我知道了知道了!别扯我!”

喧嚣的声音从里到外不断回响,佐佐木小次郎苦笑着揉了揉靠近噪音的那一边耳朵,朝远离小黑屋的方向挪了几步想减轻噪音对他的污染。

“守门这种事果然一点都不风雅呀。”他似是自言自语,又像在说给黑暗中的某个人听。

迦勒底某房间里,幽暗的光从电视屏幕里幽幽散发,两个少年坐在屏幕前全神贯注盯着屏幕操纵着手中的摇杆,屏幕上是Q版□泡堂的游戏界面。

操纵黄色机器人的黄发少年看到红色机器人的血条即将告罄,他皱了皱眉,视线从没离开过屏幕:“我说亚历山大你行不行呀,再被它们炸一次你就下场了。”

红发少年——未来的征服王亚历山大三世也一脸专注地盯着屏幕,语气很是不服:“还不是吉尔你的错!刚刚炸弹爆炸的时候为什么堵住我的去路?”

吉尔完全无视了自己的过失,一副肩负重任的使命感神情,他冷哼一声:“真是没办法,看来胜负还是得由本王决出。”

“是是,吉尔伽美什你最棒了。”明明自己也是个孩子,红发少年却用老道的口吻哄孩子般夸赞吉尔,然后,他操纵自己的红色机器人不紧不慢的堵住了黄色机器人的退路。

“你堵住我的去路做什么?”吉尔说。

“是你堵住我的路吧。”

两个机器人面前被炸弹截住,同时倒秒。现在两人已经进退两难。

3——

“你是故意的吧?”吉尔放下了摇杆。

2——

“走着走着就成这样了我也没办法。”亚历山大也放下了摇杆。

1——

两人一起默默目睹“Game Over”的诞生,同时松了一口气。据说全部通关能够获得Q版□泡堂的游戏特典,出于对特典的好奇心,两人不眠不休坐在屏幕前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挺过了36小时,由于过程太过顺利,两人在最后关头松懈下来,等发现炸弹的时候万事休矣。

“残念也是美学的一种呢。”黑眼圈早已爬上吉尔的眼睛,他眼皮打架似的挣扎了几下,最终还是放弃般躺倒在毯子上,闭上了眼睛。

亚历山大伸展了一下僵硬的肢体,轻轻打了个呵欠,长期用眼导致泪水从眼角流出:“下次一定要把这款游戏制霸!区区一款游戏都征服不了将来我还怎么征服世界?”

亚历山大也躺到在各种游戏卡散乱摆放的毯子上,闭上了眼睛:“吉尔,你在听吗?”

“嗯哼?”

“刚刚老师告诉我迦勒底又来一个新成员了。”

“所以呢?”

“是吉尔伽美什哦。”

吉尔眼珠转了一下,冷笑一声:“不成器的家伙终于来了吗?”

亚历山大转头看向少年吉尔,发现吉尔早已睁开眼睛望着天花板,他说:“吉尔,问你个问题。”

“允许提问。”

“自己骂自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王之财宝!”吉尔抓起身后的游戏卡,朝亚历山大方向连续扔去。

“哈哈说笑的,不要当真啦!”亚历山大豪爽笑道,舒爽的声音仍透露着少年的稚气。

身后最后一块游戏卡扔出去后,吉尔结束了短暂的休憩,他站起来理了理自己的外套,转身走出这个充满宅气的房间。

亚历山大也不问他去哪里,他只是看了看吉尔离去的背影一眼,便闭上眼睛沉沉睡去,睡前喃喃自语:“真好,未来的我要什么时候才能来到这里呢?”

食堂里——

“所以,阿尔托莉雅你想赌什么呢?本王什么都可以。”

阿尔托莉雅盯着饭桌配备的赌博方式菜单沉思了一会儿,说:“那就——”

“等等!”说时迟那时快食堂门口响起一道清脆稚嫩的少年音。

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莉雅不约而同地朝门口看去,身穿休闲服的幼吉尔意气风发地地走了过来。

“很好嘛,你竟然来到迦勒底了呢,吉尔伽美什。”

幼吉尔来到吉尔伽美什面前,于是两人大眼瞪小眼彼此瞪视对方。

“小鬼乖乖回去打游戏,没看到我在和爱妃约会吗?”吉尔伽美什拎起幼吉尔后衣领,正打算把他扔出去。

幼吉尔一边挣扎一边向阿尔托莉雅求助,泫然欲泣的模样非常惹人怜爱:“阿尔托莉雅……”

两个吉尔伽美什一起打架什么的,还真是稀奇的场面,阿尔托莉雅噗嗤笑了一声,最后还是摆正了神色,对大吉尔说:“吉尔伽美什你多大一个人了,还和小孩子置气,而且这个人还是你自己,自己和自己过不去有意思吗?”

“哼。”吉尔伽美什放下幼吉尔,眼神冰冷地盯着这个一得到解放就躲在阿尔托莉雅身后对他做鬼脸的臭小鬼,真想一巴掌挥向这臭小鬼的屁屁,教他学会怎样做人。

阿尔托莉雅转身对幼吉尔说:“吉尔你怎么来这里了?还没吃饭吗?”

幼吉摇了摇头:“不是哦,我刚刚在房间里和亚历山大吃过泡面了,所以不饿。”

“那你过来做什么?得知本王莅临此地,心情过于激动想来和本王见面吗?”吉尔伽美什迷之自恋地说。

“是呀是呀,我等你很久了,我一直相信立香一定可以把你召唤出来,于是,她真的做到了呢。”

“闲话免谈,直接说吧想和本王赌什么?”吉尔伽美什目光一闪盯着眼前神情同样变得冰冷刻薄的小小英雄王。

“呀嘞,不愧是我。”幼吉尔从阿尔托莉雅身后走出来,稚幼的红瞳闪现冰冷的危险光芒,“我呀,早就看你不顺眼了,我为什么会崩坏成这样,端正有礼的我为什么变得暴虐无道?其实你不是我吧?”

“小鬼等你长大后你这些想法就会被扔到九霄云外了。”吉尔伽美什伸手重重地弹了下幼吉尔的额头,力度之大让幼吉尔招架不住,往后退了一步。

幼吉尔揉揉被弹的额头,泪水嗖嗖用上眼眶,但他强忍泪意,仍倔强的瞪视眼前一脸傲慢的吉尔伽美什。

一旁的阿尔托莉雅实在看不下去,她抱住幼吉尔,轻轻为他擦拭眼泪,好言安慰说:“吉尔不哭,不要跟这种小气鬼斗气了好吗?”

“呜……”幼吉尔靠在阿尔托莉雅怀里哭得楚楚可怜,在阿尔托莉雅看不到的地方,他正得意地笑着。

这个臭小鬼。吉尔伽美什忍不住对自己吃醋起来。

他一把拉过幼吉尔,粗鲁地擦去幼吉尔虚假的眼泪,又捏了捏幼吉尔的脸颊:“是本王不对,本王不好,身为王怎么可以露出软弱的一面!”

幼吉尔立刻止住眼泪,凑到吉尔伽美什耳边以阿尔托莉雅听不到的音量轻声说:“羡慕吧?这样的待遇你没有享受过吧w。”

吉尔伽美什掐住幼吉尔腰间软肉,幼吉尖叫了一声。

“怎么了?”不明所以的阿尔托莉雅问。

“没什么,他哭的太厉害导致腰部抽筋了。”吉尔伽美什一本正经地说。

一排黑线在阿尔托莉雅额头划过。

见闹剧上演差不多了,吉尔伽美什说:“好了,收起你那滑稽的闹剧吧,本王和阿尔托莉雅的约会被你占去很多时间了。”

“那我就直接说了。”幼吉尔的视线把整个食堂逡巡一圈,最终定格在挂墙上的一块轮盘上。

他笑眯眯说:

“既然我们都是Archer,那就玩飞镖游戏吧。”

(未完待续)

我有话说:感觉好久没更,最近学业繁忙+忙着打伊莉雅活动+其他游戏,肝力有点不够用,本来应该做正事的时间用来摸鱼码字了,没关系,我还有一天期限,起来后我可以继续挣扎。

佐佐木来到迦勒底还是惨遭守门,果然只有他才能胜任守门一职呢【笑

最后,我打这么多tag真的没关系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