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现

关爱冷CP30年,粮食基本只在lof掉落,心血来潮的时候也会同步微博(基本没有)

【恩奇都x咕哒子】许你永不失效的魔法(2)

我胡汉三又来深夜更文,自己挖的坑躺着都要填完。

这次稍微加了一点思考人生的部分,可能有点点沉闷

前提和第一节一样,开始吧ww

  

                正文开始              


见你催促,恩其都还是坐了过来,不过略显拘谨,他的长发就这么自然地铺在你的床上。

你嘿嘿嘿地笑了笑,窜到了床的另一头,在旁边的柜子里捣鼓了一会,便拿出了一盒发箍圈。

“小恩,你的头发真顺滑,平时是不是有做什么保养啊?”你一边爱不释手地摸着恩奇都的头发一边说,“还有呀,其实我……早就想给你编头发啦!”

“嗯?那可真是……原来是这种事吗哈哈哈,其实你不用这么正式地问我的,想编什么时候都可以哦。再说,我觉得Master你的头发更柔顺呢。”恩其都一副了然的表情,伸手温柔地抚摸你的头发,那穿过发丝的骨节分明的手时不时触碰到你的头皮,让你像猫一样舒服地眯了眯眼睛。

你很想让这一刻静止,让这一刻成为永恒。

可是眼前有比这更重要的事,你挣扎着抓住他的手制止了他的动作:“嘛,虽然很舒服,但是请你停下!小恩,转过身背对我吧。”

恩奇都无奈地笑了笑,故意把你的头发揉的更加凌乱,然后转过了身。

仿佛朝圣一般,你虔诚地捧起恩其都一缕长发,以指作梳,发自指缝间柔顺滑下。你着了魔似地慢慢靠近恩其都的发,细嗅一番那源于自然的芬芳香味。

“小恩的头发真好闻。”你不禁感慨。

“哈哈,是吗?我自己倒没有什么感觉呢。”你越来越靠近恩其都,恩其都感到自己的背部渐渐热了起来,只能局促干笑着。

Master哟,草原一旦燎燃可是会一发不可收拾的呀!

但是你并没有察觉到恩其都的心思,你只是在顺从自己的心意尽情地触摸着他的发。

流连一番后,你总算开始干正事了:“好啦,小恩,我要开始帮你做个发型啦ww你就拭目以待吧!”你拿出梳子开始给恩其都梳头。

“小恩,我梳头发动作可能会有点粗鲁,痛的话你就和我说一声。”你苦笑说,“虽然就算你说了我也不会减轻力道就是了。”

其实你还是用最轻的力道去给对方梳头了,你生怕扯疼恩其都,但是你的顾虑显然是多余的,恩其都的头发真的飞一般顺滑,一梳到底不卡发。

“Master还真是温柔呐。”恩奇都被你这种想要放纵却不敢放纵的拘束感给逗乐了,肩膀抑制不住地微微抖动起来。

“不,我一点都不温柔。我只是……”不想伤害你。后半句你没有说出来。不过想一想,对方可是陪伴英雄王讨伐芬巴巴,制裁天之公牛的强大英灵,想要伤害恩奇都那可真是自不量力。

手中的动作逐渐慢了下来,你再次意识到“人类还真是弱小”这个事实。自从来到迦勒底。你有无数次设想过,如果你能拥有强大的力量,就不必依靠大家的保护,也不必缩在后方看着大家奋勇前进的背影,如果你能拥有力量,你也可以堂堂正正和他们齐头并进。

有时候你真的非常痛恨自己的无能。

然后你就没说话了,恩奇都也默契地配合着你不再说话。

沉默在你的房间蔓延。

从沉思中走出来后,你一门心思地沉浸在为恩奇都编发的过程中。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