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现

关爱冷CP30年,粮食基本只在lof掉落,心血来潮的时候也会同步微博(基本没有)

【冲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写给总悟的生贺文,既然已经晚了,那就提前当做明年的生贺文了hhhhh{明年就不用赶了x}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正文开始           

“说起来今天是你的生日呢,总悟。”大猩猩啊不,是近藤勋在整理组里各成员资料档案时恰好翻到总悟那页,于是便对躺在一旁偷懒睡觉的总悟说了这句话。

“那种事怎样都好吧,话说今天要派给我什么任务啊近藤先生?是去歌舞伎町巡逻呢?还是去歌舞伎町巡逻呢?”带着眼罩的总悟慵懒地说。

“你就是想去歌舞伎町见那个China girl吧。”一旁办公的十四总算没忍住吐槽了一句。

“所以哟,总悟,今天就放你一天假吧。”近藤勋慷慨地说。

“不,比起放假,我更想要这个啊。”总悟比出了金钱的手势。

“那你不如接受这个吧!”十四一脸不爽地拿刀鞘捅了总悟的肚子。

 

然后(被赶)出了新选组之后,总悟开始漫无目的地闲逛起来。其实生日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概念,不过就是生理意义上大了一岁,姐姐在世的时候每年的这一天都会给他寄来一大堆辣仙贝以此庆贺,但是自从姐姐不在了,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

 

最终还是来到歌舞伎町某个不知名公园里他平时偷懒睡觉的长条椅上躺着,阳光实在刺眼,于是他把头上的眼罩拉下来遮住眼睛。

不远处神乐和住在附近孩子们玩耍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

今天她也在这里呢。总悟心想,在这悠然愉悦的欢乐声中他陷入了梦乡。

 

迷迷蒙蒙地做了好几个梦,总悟醒来的时候太阳快要西下。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呢。总悟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突然吧唧吧唧嚼东西的声音传入他耳中,他循着声音转头一看,看到神乐抱着双膝坐在长椅上目视前方不停地嚼醋昆布。

“哟吉娃娃,你终于醒啦!”神乐说。

“天都这么黑了,China你怎么还在这?”总悟不解。

神乐没有回答,她只是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扔给总悟说:“今天是你生日吧,就这么度过真是太浪费了吧。”

总悟打开那张被揉皱的纸,看到上面写着他的个人档案,他疑惑地问:“我的档案怎么在你这里?”

神乐抠了抠鼻子说:“刚刚大猩猩又在跟踪妙姐,被我发现之后,他就留下这张纸逃了。”说起来还是有点怄气,“可恶,为什么大猩猩逃跑起来这么神速啊!真想把他捉住埋到*坑里永远不要出来了!”

“哈哈哈那可真是对不住了,我们近藤先生才不会任由你这小丫头摆布呢。”看到神乐忿忿嘟着嘴的样子,总悟突然觉得有点心情舒爽,赤红的眼睛闪出恶作剧的意味,“再说,想要干掉新选组局长,你先过了我这关吧。”

“怎么,想打架呀!”神乐跳起和总悟拉开距离,摆出干架的姿势。

“打架就免了,既然你都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了,难道就没有什么表示吗?”

“哈,哈,哈!”神乐大笑三声,摆出一副市井模样,“那还真是抱歉了,生日礼物什么的,我并没有呢!”

“那你那鼓起的口袋装的是什么?”总悟很早就注意到了这一点。

“哼,姑且夸你眼力还不错吧!”神乐从口袋里掏出一包东西,朝着总悟的眉心扔了过来。

总悟接住扔过来的东西,定睛一看,是一包辣仙贝。

仿佛久旱的枯木突逢甘霖,触动了他内心深处尘封依旧的最脆弱的部分,等察觉到这是什么感觉的时候,他已经泪流满面。

“China,这是………”

“辣仙贝啊,你感动到看不清包装上的字了吗?”神乐一脸得意,“快感恩戴德地接受这份生日礼物吧!”

总悟来到神乐面前,用力地捏住神乐的左脸颊,“我是说你怎么会把辣仙贝送给我当做生日礼物。快说,不说我就把你的脸拉到和擀面杖一样长。”

“啊痛痛痛,吉娃娃你放手!”神乐当即朝着总悟的腹部来了一拳,总悟这才放开神乐捂住自己的肚子。

“是……是三叶姐,她来到江户的时候不是说过你最喜欢吃辣仙贝吗?”自从三叶病逝之后,“三叶”这两个字就成了总悟的禁忌,所以神乐犹豫着说了出来,“所以,我就……嘛,反正如果你不喜欢这礼物也可以给回我,虽然我是醋昆布派,但是我对食物挺宽容的。”

神乐伸手就要拿回总悟手中的辣仙贝,突然总悟把手中的辣仙贝高举起来,他超神乐吐了吐舌头:“不给!”

处于身高劣势的神乐咬了咬牙直接踩在总悟脚上,想以此垫高,可是还是够不着。

这么一来,两人基本就是面对面的紧贴着对方。

“China,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危险啊,稍微意识一下我也是男人这一点好吧。”总悟放下举着辣仙贝的手,两手环住神乐紧紧地抱了起来。

“你干什么呀!我告你性骚扰了哦!警察!有警察在吗?这里有个税金小偷在猥亵Lady!”神乐被总悟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一边挣扎着一边大喊。

“警察就在这里,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总悟闷闷地说。

他低着头埋在神乐的肩窝里,栗色发丝蹭到脖子让神乐觉得痒痒的,同时感觉到肩窝部位的衣服湿了。

【这家伙哭了呀。】神乐心想。

她停止了挣扎,环住了总悟的背,轻轻拍了拍,安慰说:“好啦好啦,知道你很感动,今天本lady就宽宏大量一次把肩膀借给你吧。”

“谢谢你,神乐。”总悟从心底感谢神乐为他做的一切,这一次他认真的唤出神乐的名字。

“这点小事就让你这么感动,以后每年的这一天我都送你辣仙贝好了,简单省事又能卖你人情哈哈哈哈哈!”

“那你算是答应嫁给我了吗?不许反悔哟。”总悟把神乐抱的更紧了。

“哈?等等,我什么时候答应了?!”刚刚还一脸得意的神乐表情瞬间凝固,“吉娃娃你给我说清楚!”

(完)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